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

『創業週末:如何在54小時內建立一家新創公司』讀後感

        老實說,我是被書名誤導而買下這本書。因為這是在講『創業週末』,而不是在講『週末創業』,而後者才是我原本想看的主題。感覺只是文字順序問題,差別在哪裡?答案是,『創業週末』是一個選拔活動的名稱,是一個專門在週末兩天舉辦的新創活動,可以想像成根『黑客松』差別不大,只是這更注重創業人士媒合配對的一個滿滿的大平台



        但總之,本書就不是我原本真正想看的主題,所以拖了許多日子,最近終於當作閒書拿出來看完了。這簡直是該活動的一本宣傳手冊,或是新手報到須知。老實說對想真正學習如何動手在週末進行創業的資訊,幾乎沒有。

        但是這個活動遍及世界多國,連台灣也有在舉辦,如下:
        http://www.up.co/communities/taiwan/taipei/startup-weekend/10330


        因為出席這個活動是要購買門票的,所以如果不想搞不清楚狀況就花錢參加,這本書倒是可以在參加前好好看一下,了解活動內容和主辦單位對參加者的期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